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假如乱葬岗围剿时魏无羡没有魂飞魄散(3)

没有受过安魂礼的鬼道祖师一朝被兄弟带头围剿身死,受阴虎符影响成为厉鬼后鬼道大成。


这世道本就污浊不堪,魏兄啊魏兄,你太干净太天真太强大…


青袍人以折扇半遮面,远远的望着乱葬岗的方向,半晌无言。


静室内榻.上昏迷的清冷男子也紧锁着眉头,好看而苍白的唇喃喃着一个 人的名字…


“魏婴…”


吾乃鬼道祖师——魏无羡,尔等仙门可准备好迎接本座的怒火了吗?


对江家无感!!!主要对金家不友好!!!不洗白金光瑶!!!


过程中略带部分虐,总体结局为he!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随便……”

  

  魏无羡的眼神清明了一瞬,他伸出手抚摸随便因强行接纳怨气而剧烈颤抖的剑身,那双血红的桃花眼笑意不再。

  

  “魏兄!”

  

  有些熟悉的声音猛的响起,化作厉鬼的魏无羡眸光凌厉的转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怀桑!!”

  

  聂明玦不可置信的同时又带着绝望,他认出了那道声音,抬眸间,那个往日穿着考究不似修真者的文弱公子此刻脸上脏兮兮的粘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混在一起的污垢,那身做工精细的服饰也满是污渍破损。

  

  聂明玦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是一名修真者,因为他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从小怯懦的弟弟眼睛里的恐惧和看到他时骤然升起的喜悦。

  

  “你来这里干什么!不要命了吗!!!”聂明玦提着霸下将周围围上来的走尸斩成块儿,冲到聂怀桑身边怒斥道。

  

  聂怀桑哆哆嗦嗦的躲在他后面,捏着他的衣角一时不言,聂明玦只当他是太过害怕而说不出话来,望着周围不断涌上来的走尸,心下一阵绝望。

  

  不远处的半空中,魏无羡只冷冷的望着哀嚎的仙门百家。

  

  寻常厉鬼,非得将周围一切活物杀尽方能恢复神智,更有甚者将会前往其他地方虐杀活物,可作为鬼道祖师,魏无羡本就心性坚定,再者也并非那般寻常人,随便的出现和聂怀桑这个狐朋狗友算是激起了他浑浑噩噩的神智。

  

  “魏兄!”聂怀桑终于站稳了脚跟,鼓起勇气冲着半空中的魂体喊道,却被聂明玦一巴掌拍在脑袋上。

  

  “你疯了吗!那可是……”

  

  “聂怀桑?”聂明玦的话还未说完,却听半空中传来一道疑惑的声音。

  

  魏无羡轻飘飘的飘了下来落在聂家兄弟前方。

  

  “你不该在这里。”

  

  聂怀桑苦笑着摇摇头。

  

  “可是我来了。”

  

  魏无羡看出聂怀桑身上似乎不对,可他却说不上来,只觉得面前这个聂怀桑体内的元神似乎更为成熟些。

  

  “主人!”

  

  一道稚嫩的声音猛的在魏无羡脚边响起,垂眸望去,却是一个模样与魏无羡有七八分相似的小孩儿站在他脚边抬着脑袋拽着他的衣角。

  

  先暂且不提乱葬岗上除了温苑为何还有一个与他如此相似的孩童,就单单他可以拽住魏无羡的衣角这点,这个孩子都不可能是个活人。

  

  感受到脚边这个孩子身上还未散尽的灵力,以及缠绕不断的浓厚怨气,魏无羡似有所感道:“随便?”

  

  那孩童闻言委屈的抽抽搭搭起来。

  

  “监察寮好黑……找不到主人……”

  

  孩童放声大哭,周围的走尸都伏在地上瑟瑟发抖,还未被走尸撕碎的修士们喘了口气。

  

  “魏无羡!!!”

  

  竟是江澄恶狠狠的盯着魏无羡。这位江家宗主此刻也没比旁人好多少,满身血污狼狈不堪。

  

  “你忘了当初是怎么答应我娘的了吗?!”

  

  魏无羡只冷冷的瞥了一眼,倒是那脚边的孩童和聂怀桑冷哼了一声。

  

  “魏兄如今已是厉鬼之躯,纵使生前答应过什么如今也该一笔勾销了吧?”

  

  “江晚吟你是还要吃奶吗!一天天净知道说你娘如何如何!”

  

  

  

  

  

  

  

  

  

  ————

  本文私设聂怀桑在射日之征结束至百凤山前这一期间找到魏无羡与其一同研究风邪盘的制作,至于聂怀桑找上魏无羡的原因大家可以猜一猜~

  

  

  今天就十八岁啦,不是小孩子啦

评论 ( 114 )
热度 ( 632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