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舟行岸移

zhouxinganyi36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6篇文章,1884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舟行岸移

舟行岸移

 

新一代黑魔王的养成(1)

☆詹莉存活,哈利有一个救世主双胞胎哥哥

☆斯莱特林哈利,五岁后哈利被伏地魔带走抚养

☆这个哈利不会白回去

☆德哈友情向,主要cp为伏哈

☆重度ooc!!!

☆含灵魂伴侣梗



——戈德里克山谷——


      “拥有能够打败黑魔王的人走近了……七月末的双子……黑魔王将亲自标记他的宿敌……带走与他灵魂相伴之人……”


        阿不思·邓布利多将不久前特里劳妮的预言带给了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尽管这对他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显然,这个预言带来的不是荣耀,而是在毒蛇守卫下的宝藏,想获得宝藏便要面临着生死危机。


        年轻的父母几乎要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们的孩子,一个即将成为黑魔王的宿敌,一个将被黑魔王带走!


        小小的孩子们在婴儿房里睡得安稳,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正悄然降临,小小的哈利皱了皱小眉头,似乎有些不舒服。


       小天狼星·布莱克极其兴奋的扒拉了一下哈利的小脸蛋,大概是力气有些大,哈利的小脸蛋上瞬间蒙上了一层红纱。


       小天狼星·布莱克有些心虚的把手收回去,轻轻的晃动着婴儿床,看着小哈利和小库尔睡得那么香,他又放下心来了。


       他走出婴儿房,却见众人都脸色凝重的在客厅内。


       “发生了什么?”


      小天狼星·布莱克望向好友詹姆·波特,很显然他的好友此时心情极差,甚至没有听到他的发问。


        阿不思·邓布利多不得不再次为小天狼星·布莱克重复一次预言,这个慈祥的老人此时也有些无奈。


         如果可以,他也不希望将拯救巫师界打败黑魔王的重任加在两个孩子的身上,可是预言已出,自己也已经老了,实在没有办法再次打败黑魔王。


        阿不思·邓布利多猜测,黑魔王伏地魔应该已经知道了预言的内容,相信不久后这里也会变得不安全了。


        “继续这样坐着可不行,为什么我们不想想怎么保护好库尔和哈利呢?”


        ……


       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见证下,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詹姆·波特立下不可破的誓约,永远不会暴露出波特一家人的真实住址。


        同时,小天狼星·布莱克成为了库尔·波特和哈利·波特的教父。虽然小天狼星·布莱克更加喜欢弟弟哈利·波特而不是哥哥库尔·波特,但他认为既然都是自己的教子,那么他应该对两个孩子平等相待。


        立下牢不可破魔咒后,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显然放心了不少。莉莉·波特准备了丰盛的晚饭来招待他们的朋友。


        哈利·波特和库尔·波特也醒了过来,库尔·波特哭着要喝奶,褐色的大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可怜兮兮的看着莉莉·波特。


       而哈利·波特显然要安静一些,他睁着泪汪汪的绿眼睛期待的看着莉莉·波特,但是没有哭出声,只是一直用那双清澈的绿眼睛看着她。


       “库尔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出色的格兰芬多!你们看看,他的眼睛多像我啊!”


        詹姆·波特自豪的抱着库尔·波特,显然是对库尔·波特喜欢的不得了。


         莉莉·波特抱着哈利·波特喂奶,听到这话笑了笑,轻轻的捏了捏哈利·波特的脸:“哈利以后也会很出色的。”


         ——一年后——


        伏地魔在小矮星彼得的指路下来到了戈德里克山谷,看着那座房子,伏地魔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容。


        老蜜蜂真是老糊涂了,居然因为一个预言就将希望寄托在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身上。


        比起宿敌,他还是对预言里那个所谓的与他灵魂相伴的孩子更加感兴趣。


       毕竟这么多年,居然会出现一个和自己有着灵魂羁绊的人,这十分的令人好奇不是吗?


        婴儿房里,库尔·波特突然开始哇哇大哭,莉莉·波特手忙脚乱的去把库尔·波特抱在怀里轻声的安抚着。


       可这次格外的麻烦,因为不管莉莉·波特怎么安抚,库尔·波特仍然止不住哭泣。幸运的是一旁的哈利·波特只是安静的玩着玩具,并没有一起掉眼泪。


       当伏地魔踏进波特家的时候,库尔·波特的哭声达到了一个顶峰,而哈利·波特却对着房门那儿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

作者的逼逼赖赖:

第一次写伏哈,写的不好请见谅。

舟行岸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舟行岸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