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新一代黑魔王的养成(62)

★詹莉存活,哈利有个救世主双胞胎哥哥

★斯菜特林哈,五岁后被伏地魔带走抚养

★这个哈不会白回去

★德哈友情向,主伏哈

★含灵魂伴侣梗,白切黑预警!

★重度ooc!!!

  

  

  

  金妮·韦斯莱忘不了第一次见到哈利·波特的场景,穿着厚衣服戴着毛茸茸的围巾的白嫩嫩的小团子怯生生的拉着波特夫人的衣角,那双水灵灵的绿色眼睛是冬日的一抹生机,那样的吸引人,她一不小心便被拽入了那双充满生机的眸子里。

  

  如痴如醉。

  

     后来,她见过躲在角落里望着家人落泪的少年,一如当年那般胆怯。

  

  她不相信这样怯生生的美好的少年会是如传闻中那样会变成一个杀人如麻的疯子。

  

  从来都不相信。

  

  “金妮?”

  

  “金妮?”

  

  少年温和的嗓音里带着些许的担忧,金妮·韦斯莱回过神便看到在她心里拥有不可撼动地位的少年担忧的望着她。

  

  “抱歉,哈利,我刚才走神了。”金妮·韦斯莱充满歉意的说着,“最近我总是听到他们说……”她咬了咬下唇,似乎觉得有些难以启齿。

  

  哈利·波特叹了口气,伸手抓了抓头发。

  

  “没关系的,金妮。”

  

  她听到少年这么说着。

  

  “我已经习惯了。”

  

  “可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一个小小的插曲让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哈利,我相信你不会变成他们说的那样的。”

  

  在分开之前,金妮·韦斯莱坚定的说着。

  

  哈利·波特回以微笑,却并没有说话。

  

  只在金妮·韦斯莱离开后,唇角上扬。

  

  ……

  

  德拉科·马尔福猛的把手里的羊皮纸拍到桌上,发出一声巨响。

  

  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哈利·波特:“别告诉我你为了一个纯血叛徒居然让我替你写魔药课论文!”

  

  哈利·波特不动如山,只是冷静的喝着手里的红茶。

  

  他的态度一下子激怒了德拉科·马尔福,他把羊皮纸一扔,把羽毛笔一摔。

  

  “你居然让一个高贵的马尔福替你写论文!就为了去勾搭一个母红鼬!”

  

  “接下来的计划,那个韦斯莱是最关键的一步。”

  

  格兰芬多塔内,赫敏·格兰杰掷地有声的指着羊皮纸上的“日记本”道。

  “接下来,这是最关键的一步。”

  

  “让哈利/罗恩彻底成为我们的朋友/盟友,最关键的一步!”

  

  

  

  

  

评论 ( 192 )
热度 ( 1395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